Tuesday 4 August 2009

新部落格,新用途!

在8月2日的某个时间,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秘密行动”。
我没经过爸爸的同意,
就上网兼设立多一个blog(*别乱告诉人)。
太好了!
“孤单岛”是用来写些不高兴的事务以及知识类型的事件(包括新闻)。
若你想要看我的惨事以及知识、新闻,
你就得到我的“孤单岛”;
若你想看我的好事,
你就得到我的“古部落格”——“贴心心桥”。
说完了,
若你还有什么疑问,
就留言吧

*只警告和我同校的人。
谢谢合作!

2 comments:

  1. 噢,原来是这样哦
    没问题!

    ReplyDelete
  2. *只警告和我同校的人。

    什么意思?=。=
    一点都不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