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考带……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wudo(武术一种[好像])考带。
紧张是难免的……
不过,
我想我太紧张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倒霉运,
我竟然排在第一排!
还是对着Master的偏正!
他只需用余眼即可看到我。
紧张当然大增……
压力也大增……

“Group 2”
很快的,第一组就打完了。
到我的第二组了~
其实第一组的阵容和第二组的相似。
也是好坏参半;平分秋色。

我战战兢兢地走到第一排的第三个位。
做出“准备好了”的动作。
“Ready”
还是未雨绸缪好……
“……”
开始了……
在旁的教练就一直喊步骤。
我们就跟着打。
当然,
也有人打错……

打完了第一和第二步骤,
我松了一口气。
可是,
我第三步骤竟然错了!
我左右分错。
结果让教练就纠正我。
Master就更注意我了……
糟糕!我一定要打得很好。我心想。
最后我以正确的姿势打完第三步骤。
之后的我还可以……

敬礼后,
突然一位队友被叫到前去。
我看着他,
只见教练跟他说了几句。
然后就稍大声地说:“可以”
即叫我们归位。
我们就回去了~

虽然我觉得不错,
可是也许在Master眼中,
我是很……
(不晓得)

下次再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