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脸子书(Facebook)

你知道我最近在干嘛吗?
聪明的你,
应该才想到了吧!
对,我正是在Facebook玩网上游戏。

可是在讲述我玩什么游戏之前,
我先问你们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Facebook户口?”
如有请在Facebook里add我,
我的名是Ong Qiao
谢谢。

第二,
我在Facebook玩的游戏有两个:
(1)相信很多人都知道——Restaurant City
(2)Pet Society
就只是这两个游戏我常常玩。

Facebook是个让你找回以前和你同校的朋友(如果你是中学生),
若你没有就立刻去申请吧!

2 comments:

  1. 沙发~~~~
    你是在打广告吗?XD

    Restaurant City好玩meh?
    我都不知道这个游戏是玩来zomok的。。
    pet society很好玩~不过很难升级咯~

    ReplyDelete
  2. 很懒惰去玩~我觉得越玩越闷了~XD
    叫弦帮我玩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