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放弃 Part 3

太巧了吧!
令我太惊讶了!
这不是对她是个天大的喜事吗?
可是,她似乎有些犹豫……
“谢心,恭喜你。”我一见到谢心就祝贺她。
“干吗恭喜我?我又不是‘有了’”她对我突如其来的祝贺有些意外。
我一五一十地告诉她。
“开玩笑!如果是这样,刚刚爸爸找见你的时候也应该会召见我啊!”说完她就笑了起来。
没可能的。
请柬是这么写的。
正当我想挖出请柬时,下课铃声顿时响起。
他爽快地跟我道别,似乎对刚刚的“误会”还存于心上。
我便不理会他了……
**************************************************
第二天。
谢心缺席。
我望着她的空位置,想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为什么她没来?
难道她心虚?
发脾气?
干吗要发脾气?
校长瞒着她?
校长不让他出赛?
为什么校长不让初赛?
突然一个声音划破我的白日梦。
“抱歉,干扰各位老师教学。请方曾同学带着羽毛球用具到礼堂见侯蔚麟老师。谢谢。”
这是课外活动副校长——彭副校长的声音。
我通知老师后便走向礼堂。
一路上,我想着要不要到校长室问看。
我犹豫着。
最后,我到了礼堂。
我想“既来之,则安之”,
这是天让我那么快到礼堂的。
就意味着天不让我去问校长。

……

2 comments:

  1. 哇~很久没有看你写了咯XD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接下来的帖子都可能是小说。
    所以敬请留意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