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毕业之旅——遨游浮罗交怡与槟岛 Part1 照片








以上是我所说的逼真的图画。此画是贴在
稻米博物馆内部的顶端。这画可是围在墙壁
的哦!


这些都是大马所生产米。



这两张图画说明从以前到现在的耕田方法。

这是由布所剪成的图形,
并贴在墙上。
在图里的“人”,
都穿着batik哦!


这是一个普通的山水画。
(可能有什么特别,不过我忘了)


这是田野黄昏的景色。



这些突出的马来西亚地图和州旗都是用洋灰做成
的。


这概述了马来西亚2020宏愿。

3 comments:

  1. 那个画真的很美涅``
    可是很晕o_O

    ReplyDelete
  2. 哇……
    你拍照只拍风景不拍人的hor...
    掌声鼓励一下(众人:拍啦拍拉~)

    ReplyDelete
  3. 我只是不要发布出来罢了嘛!
    你不信可以来我家看我的电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