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搬家了~

其实我昨天就搬家了~
只是昨天还没找到一个好的地方来开电脑而已……

昨天早上,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伴我几年的床褥后,
就下楼。
犹记得前天在新家忙碌,
还以为已有一半搬去那里了~
岂知,
还没走下梯级,
眼前就是一个惊人的画面……
哇!还有那么多……
我看着堆积如山的东西,不禁惊叹了起来…

我和家人梳洗完毕后,
就开始了搬家……
首先,
我们要把神请到新家。
我负责捧祖先牌;
姐姐负责捧祖先炉;
妈妈则负责捧观音娘娘佛像。
车里的收音机播着佛经,
我们就期待着。

到了新家后,
我们按部就班地将佛像、神牌……摆好。
之后,
我们就整理家咯~

可是,
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收拾好的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