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迈进:进入!!!

耶!
经过三年的写写改改、改改写写,
《梦想》终于迈进最后阶段……

三年里,
我尝试看透人心。
尝试写出一位正在追逐梦想的人的心态…

《梦想》是我的第三部小说,
续《力量》和《杏仁的流浪》之后。
后两部小说都因遇到瓶劲而搁置了…

待我编写完毕《梦想》后,
我将会进入另一个小说世界——《错怪》。

其实,
这小说的原名不是那么好听。
…… ,是贬义词。
不说了,也不吊胃口了……
干脆别讲!

总的来说,
这部新小说的概念是来自我现今求学的学校。

下次再续~

1 comment:

  1. 哈哈
    恭喜你咯!!
    有机会拿给我看!! xD

    加油!!不要半途而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