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打羽毛球记(2)

前天,
我和我的朋友,
一行8个人到Selayang Mall打羽毛球。
这是我首次连续两个星期六打羽毛球。
“呀……啊……”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
响彻这个羽毛球场的孔斯声就传了出来。


我们经过讨论后,
终于配对完毕。
男双:头号种子“双王组”、三号种子“野羊组”
女双:二号种子“谢礼组”、四号种子“陈王组”


一开场,
是头号种子对垒二号种子。
我是头号种子的成员。
我和清X和有默契,
我们互相信任。
很快的,
我们以直落两局:11-4、11-5,
成功击败对方。


第二场,
三号种子硬碰四号种子。
第一盘,
“野羊组”和“陈王组”保持状态,
比赛激烈得不像样。
“14-12”
“陈王组”技高一筹,
第二盘他们也顺利过关。
14-12、11-9


决赛,
发生在头号种子和四号种子之间。
我和清X继续发挥我们的默契,
11-5轻易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
四号种子“陈王组”尝试扳平,
但经过我们的“抢救”之下,
终于以11-8捧起冠军杯。


铜牌争夺战,
候选组合是“谢礼组”和“野羊组”。
他们的比赛很激烈,
但最终让“谢礼组”拿下铜牌。
14-12、11-9微胜“野羊组”,
让对方缘悭Top 3,
与铜牌擦肩而过。


混双,
我和小溪配对。
第一局,
我和小溪经受考验,
最后以7-11、8-11落败。


混双的铜牌争夺赛,
由于小溪提早回家,
使到我和青X的弟弟配对,
由于默契不佳,
而以7-11、5-11落败,
与铜牌擦肩而过。


决赛,
则是让“王陈组”(清X和Angela)脱颖而出。
他们以XX-XX、XX-XX(没注意)摘下二号种子。

这场比赛我以2胜2负屈居季军。
以下是比赛的赛果:
冠军:chingvoon1125 4胜
亚军:Angela 3胜1负
季军:(1)贴心心桥 2胜2负
(2)青X*
(3)扶X*
殿军:(1)~Ep~ 1胜3负
(2)卫X*
(3)小溪*

*的成绩与(1)的一样。

3 comments:

  1. 衰到……
    早知道叫我弟弟去~

    你也是很不只丑下的,竟然说自己是头号种子~XD
    好啦,恭喜你~

    也谢谢你send那些红蜻蜓的最新消息给我~

    ReplyDelete
  2. 对啰!
    你应该这么做,
    因为即使你和你弟弟早回,
    也可以当你们弃权。

    你可知道吗?
    我当时真的比你再blog所写得还在气。
    青莹的弟弟很会打斜球,
    但是全都出界。
    不瞒你说,
    那两场的十二分,
    都是我打回来的……
    还敢说人家输得惨不忍睹。
    我看是他自己输得比惨不忍睹还要厉害!

    我是根据赢输的次数来列种子组合的,
    在混双,
    我们是四号种子。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3. 你算好了咯,还有2胜2负
    看我一个胜都没有啊~
    真的是~
    我羽毛球真的退步到很厉害
    HAIZ~~~
    下次几时在主办啊?
    记得请我……和我弟弟哦~TH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