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太高兴了!

昨天爸爸回来时,

我就满怀期待。
拉门声响起,
我赶紧走向门口。
爸爸扬起嘴角,
拿出一个由一位很出名的漫画家画的纸袋:
我欣赏着……

太好了!
拿出来看。
耶!
是为了欢庆我国52周年的限量版邮票。
太高兴了!
不过,
很遗憾,
只买到三种,
其他的都卖完了。
真的……
咳~
不过不用紧,
我至少还能拿到三种。
呵呵~



现在我来给你们一个游戏,
就是算出我买邮票的价格:



以下的图示一个提示:



在地上的邮票各RM6
1Malaysia型的邮票:三本书的邮票价钱的0.6倍再减40sen
一本书的邮票(在1Malaysia型邮票的后面)RM3
纸袋和信封免费!

算出来了吗?
不便宜吧?
我也这样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