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打羽毛球记!

太兴奋了!
终于可以体育了!
自患上骨痛热症之后,
就没长时间地运动了。
别说走路是运动,
其实它是行动而已。


昨天,
我和朋友们一起到Selayang Mall打羽毛球。
一行16人,
还有人迟大到,
也有人爽约。
所以一起上楼,
只是12个人。
上到去后,
就开始抽签。


不幸,
我抽到和X钧(男生)配成一队。
我们对上2号种子——“双叶姐弟组合”。
他们直落两局,
以15-11、15-10横扫我们。
当中X钧发出最多失误,
就连普通的发球都不会,
就笑我,
“X侨(我)杀球的力度是清X的普通打球的力度的一半。”
我笑道:“不知道待会的单打谁赢?”


不久,
我终于上场了。
遇上他,
牛刀小试!
我第一局保持不到状态,
可能是我自己刚刚在双打中用力太多了,
也可能我认为他很容易打倒。
由于时间关系,
所以只打到7分。
他以7-4拿下开门红。
这第一局,
我流的汗不多,
因为对他只是牛刀小试!


第二局,
我保持着状态,
拿下第一分。
但是对于自己的失误,
让对方扳平比分。
1-1
我不怕,
坚持!
6-2
其一分也是我的失误,
并不是他自己争取的。
最终,
我以前后扣球,
拿下这局的最后一分。


第三局,
我寻求逆转。
我领先两分,
他随后追上。
当然,
这全都是我的失误。
我在轻轻地挥拍。
他接不着。
晋级的希望之心开始燃起,
最后,
我也以前后扣球,
夺下最后一分。
我以4-7、7-2、7-2成功逆转,
使对方缘悭8强。


单打8强拉开序幕,
我遭到清X的顽强斗志,
以4-7、8-10不敌他,
缘悭4强。
我也是在受了两次伤之后,
才上场。
第一伤,
是大腿;
第二伤,
是颈部;
加上我在比赛期间伤到手腕,
影响到我的状态。


最后,
双打决赛举行了。
他们是6号种子“橙糖组”和头号种子“双王姐弟组合”,
他们先后击败了2号种子“双叶姐弟组合”和4号种子“双娴姐妹组合”。
最后,
头号种子在“糖”受伤的情况之下,
以XX-XX、XX-XX(忘了)击败6号种子,
夺下冠军。


至于,
单打4强与决赛则因时间关系而取消。

虽然我在双打首圈和单打次圈落败,
但是我能击败那个“串”仔,
我就感到很高兴了!

2 comments:

  1. 哇,你称我和我弟弟是“头号种子”,给我们那么大的荣耀啊!?o_O(傻眼ing)谢谢你咯~
    不过,我觉得你zomok要假假把自己blog的文笔写的那么好呢?XD

    哦!你跟那个白痴一组啊,真的是你的不幸涅!><
    恭喜你赢了单打。

    最后一段那个……“串仔”是……?

    ReplyDelete
  2. 我的单打赛只赢他而已,
    你说我赢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