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成绩未揭晓,已知7A梦破裂!

从前天开始的UPSR终于结束了!
这让我太高兴了!
当然,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因为开心比伤心多,
所以写在“心桥的梦想”。

前天,
国语理解还好,
应该可以过关。
国语作文也是。
数学(二)甭说就知道我会做。

昨天,
有一件伤心事。
一开场的数学(一)掌握得很好,
拿到开门红。
华语理解,
呃……
还好。
华语作文,
……
……
……
……
……
甲组还好,
笔画很清楚、正确。
乙组很简单,
写差不多。
丙组……
离题了!

没想到长项竟然会写错!
乐趣,
写到过程。
我似乎疯了!
但是我不太伤心,
因为考了都考了,
伤心也没用。
但愿明天(今天)的题目能更好!

今天,
开门红有了,
科学很容易。
英语(一)
也很容易。
英语(二)
看起来很难,
不过其实很容易。

所以我觉得,
虽然我没有了一个稳定的A,
但是我希望还是能考获6A1C的成绩。

没办法,
作文离题了!

1 comment:

  1. 老实讲咯,我觉得不会扣分到那么严重,你一直想到很严重而已……==
    我觉得可以6A1B啦。
    安啦~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