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放弃 Part 2

“你真是个好孩子!”
这是我的心情终于舒缓下来了。
可是……
为什么校长说我是好孩子呢?
我又不是谢心的哥哥。
“你是我们学校第二位为校争光的学生。”校长杨起嘴角。
“为校争光?”我吃劲地回想,可是却没有一丝头绪。
校长有如假装没听到我说的话:“38年了!我掌管这学校38年了,终于让这学校打破了99年的咒语!”
是的。校长已经掌管这学校38年了,没有被调职。他的38年就在这学校度过。
“打破咒语?”我一头雾水。
“是了,只顾着自己说,没告诉你。”原来,校长是真的没听到我说话。
“恭喜你,方曾!你是本年度最佳少年羽毛球员的……”
校长还没说完,我就暗暗窃喜了。
我继续听校长摆架子:“的……入围者!”
“嘘……”
冷风和冷水顿时拂在我脸上和泼在我头上。
这未免太夸张了吧?
只是入围者就那么开心?
真是想打破咒语想得疯了!
“好了!方曾现在我把这请柬交还给你,你得好好保管,以免损坏了。”
不是吧?就连请柬也得保管好?夸张得无话可说。
我恭敬地向校长告辞后,便走出校长室。
一时适应不了外面潮热空气,感到格外炎热。
我拿出请柬,一张精致的请柬就在我眼前。
里面写着:


至方曾:
经过了6个月筛选后,本会终于选出32位/组来自马来西亚各个州属的学生来参与2009年度马来西亚风光羽球邀请赛。此比赛分为五组,即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以及混双。

而你,方曾,则是此邀请赛的男子单打选手之一。经过这比赛,除了可以选出羽坛的人才之外,还可以经过这项比赛选出最佳少年羽毛球的得主。

以下是该邀请赛的:
比赛日期:12月8日—12月13日
比赛时间:每日的10.00a.m.开始
比赛地点:雪兰莪州 莎亚南体育场

以下是该邀请赛的奖项:
冠军:现金马币500令吉、奖杯一座、奖状一张、一套体育服装以及一套名牌羽毛球用具。
亚军:现金马币300令吉、奖杯一座、奖状一张以及一套体育服装。
季军:现金马币180令吉、奖杯一座、奖状一张以及一双体育鞋。
殿军:现金马币100令吉、奖杯一座、奖状一张以及一把羽毛球拍。
晋级复赛者:现金马币50令吉以及奖状一张。

敬请方曾同学在比赛首日提早1小时到达体育场,并在特别柜报到。谢谢!



另一位与方曾一起被受邀的同校同学是:
……


“不会那么巧吧?”我惊讶地说道。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