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09

我的做法被人抄袭!

昨天由于电脑问题,
导致我现在才能说。
前几天,
我收到一封从网友兼朋友发过来的e-mail。
主题写着:
《天使与主人》的封面!
奇怪!
红蜻蜓出版社应该没出书的啊!
(邓姐姐在写着/许叔叔宣布在7月7日出版《鹅卵石》)
怎么想也想不到雨文姐姐!
我打开来看,
原来是雨文姐姐在出书了!
我看看封面。
诶?
和我的做法一样,
只是多了“这是雨文姐姐的新作品!
请大家多多支持!”
气死我了!
竟敢抄袭我!
早知,
我就不要发那些《哥妹俩》、
《e起学习》和那些红蜻蜓出版社的最消息
给“她”。
还在他blog写出简介!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我不说是谁!
他自己心知肚明!
也希望和他是朋友兼网友的各位,
不要在这里爆出他的名字,
以便不会损坏“她”的名誉。
恳求大家!
谢谢!
非常谢谢!

4 comments:

  1. mm...
    下一次小心一点lo...

    ^^

    ReplyDelete
  2. 是不是许子彬?
    我还没去查email,所以不知道…哈哈~

    其实,你这样做很‘好心’,可是哥妹俩的封面不用send给我了,因为我比你还要早知道呢……而且,你知道吗?foword ,很简单,你按一个键就可以了,可是,这样会导致网络系统繁忙而排出二氧化碳,导致地球受污染呢!能‘省’则‘省’。(不过红蜻蜓那些要send给我哦!^^)

    先谢谢你,另外,想骂就骂吧,写在blog也好,让全世界看清楚‘她’的为人。

    ReplyDelete
  3. 回复娴沁:
    谢谢你的提醒!

    回复小溪:
    嗯!
    知道了!
    我会继续send红蜻蜓的最新消息给你的!
    不过,
    我可能会不小心的,
    send到《哥妹俩》的给你的噢!

    ReplyDelete
  4. 那也没关系了。
    先谢谢你好了。

    你也不要太生气了啦,她不值得你为她生气咯。。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