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一口气读完了《星空下的约定》!

今天,
我从X彬那儿拿到小说后,
就迫不及待地翻阅小说。

之后,
受到朋友的引诱,
我才停止看小说,
去和他们玩手比游戏!

上课了!
坐在我旁边的X彬叫我不要拿出来读,
我明白。
他怕他的小说被老师没收。
咳~
又学我珍惜书本!
受不了!

放学后,
我就如常般搭上一辆轿车,
和那些车友一起回家。

回到家后,
我知道没水供应。
我只好忍着自己发出的异味,
拿起X彬的小说来阅读。
当然,
我是有先洗手才来阅读小说。
因为我很爱护小说!
(自恋到~)

读……
读……
读……
读……
读……
读……
五个小时过去了!
我看到了第30章。
我随意地翻翻小说。
原来还剩2章。

我从妈妈那儿知道有水供应了,
就去冲凉。

不过,
那些水是黄的!
我没冲凉!
我站着发呆!
不久后,
再开水。
水原先是黄色的,
不过两分钟后,
它就变透明色了!

耶!
可以冲凉了!
冲了约15分钟后,
我就去更衣。

更衣后,
我就继续看。
终于!
在我即要开饭的时候,
我看完了!

耶!
第一次……!
第一次在一天内……!
第一次在一天内看完……!
第一次在一天内看完整本小说!
太好了!
又打破了纪录!

苹果=有进步

5 comments:

  1. 你现在才看啊
    哎哟。
    而且,你还是第一次在一天看完!
    哇,傻眼。
    平常我看一本小说,3小时++(不超过5小时)
    就可以看完了耶。

    可是,我觉得<星空下的约定>不好看的!
    书名那么好听,内容那么幼稚,真是污辱了书名啊!!
    哎哟~
    深一点的用词也没有,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这叫---词穷!!
    haiz!

    ReplyDelete
  2. 嗯...
    这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忘了自我介绍...

    我叫芳轻松,
    是初次到这里拜访!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0.0"你要用这么长的时间看啊。。。
    我通常用一至二小时半的时间便看完了。。。

    ReplyDelete
  4. 哇!你读到入迷咯。
    不过我看书很慢,至少要一个月将才看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