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Read Malaysia 国际书展

今天,
我和家人打算去书展。
于是,
我们便提早到亲戚家。
到了后,
妈妈就开始洗脸。
洗……
洗……
一个小时过了!
当然,
一个人洗脸是不用一小时的。
是因为,
我婆婆也有洗!

洗完脸后,
妈妈和婆婆就和亲戚谈天。
谈了约一小时,
终于谈完了!

我们就出发到The Mines。
耶!
到了!
泊了车后,
我们就下车。
我下车的时候,
脚很酸!
可能是在亲戚家躺了两个小时。
我不理!
我依然拉着年老的婆婆缓缓地走。
可以说是很快,
因为婆婆老当益壮!

不久,
到了!
很多人!
不吵,
但很冷!
妈妈和婆婆就坐在讲座会的椅子上;
我和爸爸就到处走(当然,不是分头走!)。

不知不觉中,
已过了一小时!
我买了两本附有作者签名的漫画

一本红蜻蜓出版的小说(新的)。

走出书展后,
妈妈说,
“我坐到很累!”
我们如厕后,
便踏上归途。

1 comment:

  1. 你就好啦..可以去书展...
    话说书展在哪里啊?开到几时?
    你这么说,我也很想去了!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