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请给我意见!

今天,
风和日丽。
“唉~”我看看蔚蓝的天空,不禁叹了一下。
大家都知道,
我除了参加“彩虹创作大赏2009”,
还有参加“红蜻蜓小说奖”。

我参加的原因很多,
出书……
赢取奖金……
汲取经验……
减轻父母负担……
等等……
当然,
令我烦恼的并不是参加比赛的主要原因,
而是,
第二篇小说的名字。
《梦想》写得七七八八的了!
开始要写第二篇小说!

我现在在此向大家征求意见。
剧情:
紫倩——糊涂的小孩,
她在某天醒来后,
世界大改变!

后边的保密!
请大家给予我意见!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