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邻居搬家了!

昨天,
邻居搬家了。
我从学校回家,
邻居已经搬到一半了!
我也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搬。
虽然不舍得,
不过,
我却没把那种“舍不得”的眼神挂在眼边

终于,
他们在2:30p.m.搬完了!
他们搬去和清X的家附近那里!
(组屋的对面)
听说那里的屋子很狭小,
小过我明年要搬去的那个家!

现在我家两旁,
都没人住!

很怕~
怕~
每天晚上~

没了~
没了每天~
没了每天邻居的欢笑声,
感觉很不自然!

希望不久后,
就有人搬来。
还是很容易相处的!

但,
这些人,
在世界上已经渐渐地、
渐渐地,
减少了!

4 comments:

  1. ……
    本来看得好好的,一看见某人的名字,整个心情被破环~
    你明年搬家,那你要转校吗?
    你搬去哪里?

    ReplyDelete
  2. 你所谓的清X是指谁,该不会是我吧!

    如果是我小溪一定是在指我。

    最好不是我......

    ReplyDelete
  3. 回复小溪:
    嗯。
    我明年会搬家!
    搬到我大姨家的附近!
    (可以说是对面!)
    我明年也会转校!
    转到SMK Darul Ehsan!
    因为明年要升中了!^^
    扑哧!
    呵呵!

    回复C.V.WONG:
    若我要说,
    我早已写出来啦!
    扑哧!
    呵呵!

    ReplyDelete
  4. 没生气啦~~
    只是纹爽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