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成绩揭晓!

续“你觉得‘贴心心桥’是个怎样的blog”后,
我有再出“你们喜欢什么类型的小说?”。
经过了两个星期,
终于有了成绩。
在18个人的投选当中,
“感动”类型的小说最受欢迎!

成绩是:
感动--->7(38%)
冒险--->3(16%)
科幻--->2(11%)
甜蜜--->2(11%)
爱情--->4(22%)

也就是说:
总冠军是——被我看好的“感动”
亚军是——我不喜欢的“爱情”
季军是——刺激的“冒险”
殿军是----我正在编写的小说类型——“科幻”和
我姐姐喜欢的小说类型——“甜蜜”

谢谢大家的投选!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
谢谢!

2 comments:

  1. 恭喜"感动"XD
    你最后一段,好像在颁奖典礼中得了奖耶...
    一直谢谢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回复小溪:
    那你投选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