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七条蝴蝶项链之一位怪叔叔(1/2)

那位衣冠楚楚的叔叔向柜台走去。他把手上的包裹放在一位工作人员的面前。
“小姐,我要捐这些东西。”那位叔叔说着。
“先生,请您填写这个表格。”一位拥有长发的工作人员拿出一张表格。
“对不起,小姐我是不会填写表格的。”那位叔叔又说。
“先生,这个是大会所定下来的规则。请您遵守。”那位工作人员依然保持着温柔的语气。
“小姐我不要填写表格又怎样?”那位叔叔固执地说。
“死八公你呀!现在叫你填表格又不是叫你去死。你为何要那么固执呢?要我拿枪指着你,才肯填吗?”工作人员愤怒起来了。
“你现在什么意思?什么服务态度?你这种样子还做服务员兼工作人员,我看你做母老虎都有余呢?”那位叔叔说着。
“你......”话未说完,刚来的主持人就抢着说:“若您不填表格的话,您所捐的物品必须让我们看看。”
“daddy呀!”那位工作人员向主持人撒起娇来。
“丽淑够了!别闹了!”主持人说完后,清一清自己的嗓子,便说:“Security,把这个打开。”主持人命令道。
保安人员一打开那包裹,有两个英文字母各在七个盒子表面。......
(待续)

1 comment:

  1. 那个工作人员真是白痴……
    给我遇见,她准备死把!哼~
    哈哈……

    A,这集不错哦~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