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演戏

今天道德老师要我们(6E班)演一场拥有礼貌的戏。
我们那一组竟然搞错了地点,
把D地点弄成A地点,
就是这样,
导致我们在没做好准备的情况之下,
演出一场笑得肚皮都裂的戏。
XX是不可立刻拿的,但是我们却演到可以立刻拿XX。
当然,在四组里面,
老师说我们只是犯了(以上的错误)和从开始笑到尾而已。
所以我组拿到第二。
当然我也有演啦!
不过是演开门的招待员。
原本我在A地点饰演顾客的,
不过在D地点我却掌握不到那个角色,
所以只好演一位招待员兼保安人员。

6 comments:

  1. what is that?
    有些看不明白……
    你们班好有趣哦……
    我们老师绝对不会给我们玩的……
    唉~~~~~~~~~~~~

    ReplyDelete
  2. 回复小溪:
    这是一件有趣的事儿

    回复Brayan Lee:
    对不起,不能说

    ReplyDelete
  3. 桥,这一部戏很像很收悉哦···哈哈
    很像是某个人把爸爸写成“Low XXXX Chin"
    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就刚好在那一天星期二因生病而没来。。。所以没玩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