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今天的活动是......

今天由于爸爸身体不舒服以及他明日要考试,
所以今天的活动大略在家里进行:
8:30a.m. 到菜市场去
9:30a.m. 看《小班长》&看《冒险小虎队》
10:30a.m. 看《超级成长版冒险小虎队》
4:30p.m. 看“经典红馆”
5:00p.m. 打乒乓球
7:00p.m. 吃面

今天不是看书,就是打球看戏,要不就是吃。
原本打算要做功课,但想到SK paper 的国语就头疼!
所以只好上网打发时间,明日才做功课,编小说,写信等......
注:明日51%没有写此blog。

6 comments:

  1. 哇,为什么你有那么多<冒险小虎队>?
    可以借我吗?我要看!!呵呵.............

    今天我也忘了做功课,就一直玩电脑...呵呵
    我也打算明天才做.......
    我们也是有SK paper的国语试卷啊~
    唉,想到都烦呢~
    好难哦!那时候你对几题?

    ReplyDelete
  2. 我上次的SK paper 才对28题。你呢?

    ReplyDelete
  3. 哦,对了,SK paper!~!谢谢你提醒我,我要做了>.<
    可是,想到它的确会头痛哦 0.0

    ReplyDelete
  4. <冒险小虎队>好看吗?*_*

    ReplyDelete
  5. 回复贴心心桥:那时候我对31题...
    我查字典,写意思,写到差不多全部都是华语字了..
    全部都不懂意思,只好查字典...
    唉,真可怜啊

    ReplyDelete
  6. 我才对27题。。。
    还有我星期五就做完功课了。。。
    哈哈。。。
    但是想到收拾书包就头痛~~~哈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