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表姨新婚

你们也猜了很久吧!
或许是你们都没猜!
其实,答案都在写标题了;
就是因为表姨新婚。
表姨的婚礼在一家高级素食餐馆,
美丽的水晶灯放出柔软的灯光,
而我则坐在那灯的下面,
真是很浪漫!
不过,
就是在出第一道菜的那一刻,
我就觉得点儿都不浪漫了!
因为在出菜时,
没熄掉水晶灯,
那腊烛摆在碟前,
根本都没什么装饰价值嘛!
腊烛是要照明黑暗的,
但就没关灯;
那有什么装饰价值呢!

你们说对不对?

4 comments:

  1. 我没说对不对,可是要关灯也可以,不关灯也可以啊。

    ReplyDelete
  2. ‘烛光晚餐’哦?哈哈……
    我也觉得啦……
    但是大多数得着酒店都没关的……
    唉~

    ReplyDelete
  3. 回复Brayan Lee:
    关灯,
    腊烛才有装饰价值嘛!

    回复小溪:
    我表姨的婚礼不是举行在酒店!

    ReplyDelete
  4. 蜡烛不是比较浪漫咩?
    可能是我的性格不同吧…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