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我的偶像是......

你在班上问10个人,你的偶像是谁?,其中9个人回答的,不是飞轮海,就是周杰伦,要不就是林俊杰。
我就是那第10个人。
我的偶像是羽坛大马兼世界一哥
拿督李宗伟。


可能大家会认为我的偶像竟然是他!
大家会认为我很废......
很没志向......
很不可理喻......
但是,我还是会以他为偶像
即使它很难胜
中国的林丹......

我回家翻开报纸,看见今日(例子)有比赛,我就会观看他的比赛
不管他胜,他败,
我都会支持他!

1 comment:

  1. 跟我弟弟一样偶像呢!
    呵呵~

    飞轮海跟周杰伦很红哦~呵呵~

    我的偶像...不是体育的,因为我没什么兴趣~
    你们男生比较喜欢体育的吧~呵呵

    我也希望李宗伟可以继续加油咯!

    顺便提一提:我不会笑你很废的,因为这不是什么废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