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是为了让世界人民节省能源的一天。
我则大力地支持这个节日,
不知你是否有支持这个节日(或活动)呢?
今天,
原本打算用新的A4纸写信,
想了想,
还是不要啦!
就把写错的地方,
利用一张纸贴上去......
过后,
原本打算洗一个大热澡,
想了想,
还是不要啦!
只好把温度调低......
之后,
打算上网两个小时,
想了想,
还是不要啦!
即使不要上网两个小时,
就不要开MSN账号,
只是写blog,
因为不能让支持者失望......

我有尽做子民的责任,你有吗?

4 comments:

  1. 喂呀~我来你的blog留言那么多次
    拜托你也去下我的blog好不好~
    我不理啦~你有上网就要去我的blog留言!><
    气炸了~白目哦~哈哈......

    支持者?你是明星咩......哈哈~
    昨天的世界地球日.....
    其实我每天都有实行啦~除了星期五、六、日~呵呵
    因为绝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在--睡觉
    because im so 累~

    你最后一句怪怪的也~
    尽"子民"的责任,应该是关系到国家,比如睦邻计划什么的~
    应该加多个"地球"下去~hehe

    好啦!记得去我的blog哦!!
    (看我打了那么多字)

    ReplyDelete
  2. 对了,你还有去我的blog吗?

    ReplyDelete
  3. 桥,你做的,全部都是我那天做的,
    可是是你做的反意词咯,哈哈,
    可是我没有开电脑 ehe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