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今早我起床时,天下着绵绵细雨;
当我穿好校服时,天已下起倾盆大雨了。
我自作主张地穿上拖鞋后,就利用塑料袋把校鞋给套进去,塞进书包里。
我望着从天降下的雨点,不禁让我想起许许多多感动的事。
譬如说,
《闪亮的时刻》的某认为了救人而牺牲自己......
《十月》的十月找回自己的妈妈......
《记忆天使》,《月亮城》,《太阳城》的湘湘寻找自己的爷爷......
现实生活中,
在我不见书包时,朋友为我担心......
在我编写第一本小说时,受到朋友的欢迎......
等等......

此时心就开始有点酸,眼睛开始潮湿起来......

1 comment:

  1. 今天超爽的,下大雨
    我醒来的时候觉得很不甘愿
    下那么大的雨,睡到很爽
    偏偏就是要醒来了!


    赠你一句形容当时的心情: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呵呵

    记得去我的blog看看哦
    http://xiaoxi25.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