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09

刚买的《太阳城》17个朋友预先和我借!

今天是星期一,就是说学校有周会。
我在课室里翻阅我新买的《太阳城》,
竟然被彭x慧发现了,
她立刻向我借。
接着,就到x嘉......
永x...... Durian Fish......
紫x...... 辛玛xx......
和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忘记了......
没想到《月亮城》的续集————《太阳城》
如此受欢迎!
人说他们(许友彬/邓秀茵)的小说很好看,
真是名不虚传啊!

3 comments:

  1. 我已经退出你的排队了!!ZZzzzz

    ReplyDelete
  2. 我还在你的排队。。。☆ZZZZZZZ☆

    ReplyDelete
  3. 哇!等了差不多10多天,终于等到了!
    我还忘了这件事呢!
    我可能要用到两天来看,可以吗?
    因为今天有补习,没时间看.....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