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我近视了!

今天我在学校里,
玩了一整天后,
“恶梦”就来了。

我在班上排十三号,
所以等到第十三次才到我测试眼睛;
我紧张极了,
因为我有散光和少许的近视,
我祈祷。

不过不幸,
老师把黑板的测试纸换掉,
还越换越小。

糟了!
连我坐在我的位置(第三个位)都看不着。
我祈祷:可以侥幸过关。

不料,
不幸我看不着数目字(即使是站在二个位),
把8看去6,
把1看去7,
把6看去0......

咳~
我真得很惨!
右眼才15分(满分6分、分越高越不好)
左眼才12分。
老师叫我配眼镜。

我家庭的手头那么紧,
怎么可能再配多一个眼镜呢?(姐姐已有副眼镜)
怎么办?

4 comments:

  1. 现在开始,要开始好好保护眼睛哦!

    ReplyDelete
  2. 回复greatsmile:
    我会好好保护我的眼睛的。

    谢谢你的提示!

    ReplyDelete
  3. 如果你不想戴眼镜的话。。。就去戴隐形眼镜吧。。。

    ReplyDelete
  4. 如果你要恢复好的话。。。你可以每天下课抽出3~10分钟的时间去看看植物。。。不久就会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