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著名小说家来我的学校讲座会

大马著名小说家:许友彬先生和邓秀茵小姐,
在前天(13/5/09)到我的学校开讲座会。
主题:如何提高阅读兴趣。
只限高年级学生参加。
当然,
他们也有闹几次的笑料,
让全场观众都哈哈大笑。

他们导读后,
就到了学生问问题的环节。
我的“羞”也开始了。
谢老师(科学老师)代我问了几个问题:
她还介绍我给许叔叔认识。
当场被叫到我的名字,
我也无奈地站了一下。

我问:“《十月》要开拍成电影吗?”
(他答:是真的)
我又问:“怎样才有资格拍戏?谁选的?”
(他答:要8、9岁的。导演选的)
原来如此。
之后,
到我朋友问,
不过我没耐心地听了。
我的梦碎了!
没得拍戏!
不过我很快就振作起来!
又开始“拍戏”!

过后,
就是到签名会了!
我马上排队。
误打误撞中,
我排在邓姐姐那里。

等......
等......
终于到了!
我先把《小天堂》传给她,
在把《太阳城》传给她。
在我走的那刹呐,
她问我:
“你是心桥吗?”
哇!吓死我!她竟然认识我!
不过我却没有摆出震惊的脸神。
“是的!”
她对我微微笑。

为了解除我心中的兴奋,
我立刻到许叔叔的那一边。
等......
等......
终于到了!
谢老师说:
“这就是我说的那个有写小说的同学!”
哇!心跳加速!
谢老师问我:
“有拿来吗?”
我说:
“在班!”
说完,
我就走开了。
ep在排队,
我拿了一张纸给他,
和他说:
“这是我笔友要的!”
叫他排队!
我去拿稿纸。

回来了,
我把稿纸给ep,
叫他不要给谢老师,
他就是不听。

老师来了!
老师说:
“你去photoset,我怕他(许叔叔)的东西太多,
弄乱了!”
我明白。
“嗯!”

我走了出来,
脸颊红了!
太多惊喜了!
这我才发现,
ep回班了!
我看看礼堂的壁钟,
糟糕!
我拼命地跑,
希望可以在下午3时40分回到班。

雨点,
就陪伴着我......

4 comments:

  1. 3:40分~~全部人都走咯
    为什么邓秀茵认识你!!??
    哇!!!为什么啦!!
    哎哟!!崩溃ing~~
    哎哟!!!!!!!!!!!!!!!!!!!!!!1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咧!
    可能我太帅了吧!(自恋一下)
    ^^ ^^ ^^ ^^

    ReplyDelete
  3. 太帅?
    呕死!!!!!!!!!!
    哪里有男生酱自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