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参加小说比赛!

在五月份的某一天,
我在《活力x年》里,
看到有小说比赛,
于是,
问爸妈给不给。
我说:
若赢了要到xxx去拿奖,
爸爸说赢到才说。
妈妈说:
要参加“迈”就参加啦!

其实,
我已有三篇小说的头绪了。
只是怕大会不给。
经过询问,
终于知道可以了。
他说:
“没问题,一个人可以以多部作品方式参加。”

太好了,
看你们如此支持我的blog,
我就透露一些些,
1:关于A性流感的感人故事(在写着)
2:科幻版的少数恐怖小说(有了头绪)
3:某某地方寻宝的团结小说(正想买稿纸写)

5 comments:

  1. wah......so geng a u ~~
    gambateh!!^_^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ur support!
    u also want gambateh!

    ReplyDelete
  3. wao!i wish i can take part to
    Haizzzz,but i am still 13 years old

    ReplyDelete
  4. 可以参加,
    你只需买《活力少年》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5. 原来。。。你说不可以看的稿纸。。。就是要去参加“活力少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