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卫塞节

大前天是卫塞节,
我们一家都到天后宫拜神。
妈妈和姐姐都不能入内拜,
因为某种原因。
我、爸爸和婆婆都入礼堂拜神,
里头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我们膜拜完毕后,
就到浴佛池为佛子“洗澡”
手伸得不够高,
但还是坚持住,
过关!

之后,
我们又到愿望树。
在愿望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愿望叶子。
我则挂在最顶端。
我艰难地拿起手机拍照,
Yes!有过关!

彩色的那张就是我的啦!

我们在顶楼拜了神后,

就到下面的十二生肖像的那里,

我看到牛的牌子写着:

诚恳、耐心、勇敢、固执、讲道理、

踏实、坦率、变通、可靠和

坚定。

原来我是“酱”的人!

2 comments:

  1. 哇!你生活的点点滴滴很丰富阿!

    ReplyDelete
  2. 呜。。你就好咯
    我卫塞节在家里补习。。没得出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