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愤怒!

明知邓秀茵姐姐和许友彬叔叔明天有来我学校,
却不能给邓秀茵姐姐签《太阳城》;
事是发生在上个星期三:
那天,
我记得王x文还我《太阳城》,
但却被Yuki拿去。
她说要借,
我就借她咯!
借了她后,
她就去打排球,
就这样,
一日复一日,
他因打排球而没时间看,
我就大方地借她几天,
希望她能在星期一还我(因为星期三邓姐姐就来了),
她说可以。

星期一,
我听见彭x慧说:
“Yuki去Kuala Selangor,
星期五才回来!”
我听后,
发起疯来,
大声地说了几句粗话(不是“臭话”)!

今天,
我教徐x微帮我跟他弟弟说
帮他姐姐还我《太阳城》!

希望他(Yuki的弟弟)能还我《太阳城》
祈祷!

2 comments:

  1. 今天忘记问你。。。你有给到她,邓秀茵,签太阳城吗?提笔于~4月13日

    ReplyDelete
  2. 那最后你有给他签到名吧?
    那时候好像有看到你的<太阳城>
    你就是太好心了啦
    太心软了啦
    才会整天被人欺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