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没了灵感!

糟糕!

由于5月16日落在星期六,
所以今天学校举办教师节庆典。
我感到纳闷极了。

我今天早上在班,
拿出几张明信片,
在别人的桌上写那些不是从心里说出来的话,
(由于自己的桌子湿湿的)
不久,
写完了;
时间也到了!

我走回座位,
把明信片塞入书包;
拿出几本厚厚的稿纸,
走上礼堂。

庆典开始后,
就是那些闷闷的讲词,
我无心去聆听,
所以拿起笔,
在稿纸上写……写……

难得,
写完了2章!
不过,
写得不好。
没办法表达出来。
尤其是那个寻宝的,
牛头不对马嘴!
我给了振x看,
他也说不好!

也难怪的!
只从上了六年级后,
文笔好像随着我的成长,
缩水般,
慢慢地、渐渐地,
缩——

真担心,
自己无法写出一篇精彩的小说。
第一本快写完了!
很快的,
就可以寄出去。
不过还是要经过修改,
才寄出去……

蓝梅=烦恼

1 comment:

  1. 我跟你相反也,
    我以前写的小说,我自己看了也会笑出来,
    但我觉得现在我进步了^^

    建议你多看些范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