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不能参加学校的作文比赛

今天,
我很悲哀。
时间如箭,
很快地,
就到了补习的时间。

谢肥师和x晴谈话:
“我明天要去比赛了!”x清说。
“是咯!我知道!”谢肥师说。
“我不想比赛!”
“你尽量写你会的。尽力就好!”
“嗯。”
过后,
谢肥师转向我那儿,说:
“为什么老师没选你?反而6S的级任老师选x晴呢?”
我很想说,老师只是选去年拿奖的人。
不过,
我说:
“不知道。”我本能地摇摇头。
“……”她沉默。
过后,
我们就上回课。

咳~
为什么老师不会选中我呢?
为什么?
即使老师知道我的实力,
也于事无补。
明天就是比赛了!
就算老师重新选过,
老师也不会选到我。
因为她的心里只有老师的女儿或去年拿过奖的人,
她不会一本本地看我们的作文fail。
她……
她不会选到我的……

心灵=悲哀

6 comments:

  1. 你是士拉央华小的??
    我好像不认识你也~
    很高兴认识你哦..
    我不会觉得你很废拉..
    不要酱来想自己..

    你上面这个post的意思是想要代表参加华语作文比赛吗??
    我不太明白!!
    如果真的被我猜中的话...
    不用伤心啦!
    因为我也是过哦!!
    我也很想代表的..可是那些老师都是酱子的..
    不用理会他们的!~~
    如果你所说的不是我想得那样~!
    就当作听到我说的另一个经历吧!
    加油..

    你是怎样知道我的部落格的??

    ReplyDelete
  2. 回复+烦恼的宝宝+:
    当时,
    我也有被提名;
    小溪也有。
    只是因为“千年老妖”(叶老妖)的kolot想法,
    使到我和小溪无法参加。
    害我写那个《老师笑了》写得那么辛苦!

    ReplyDelete
  3. o..
    原来..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呢..
    你是伟桥??
    对阿..我是有戴眼镜的..
    只是我拍照时不戴的..
    因为很丑..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哦..
    你也是阿..考试考好一点o..
    你有想过明年进那一所中学吗??
    要进的话..来我学校拉..
    包你很开心..压力也很大..
    哈哈~

    ReplyDelete
  4. 就是说阿!所以..你也是加油拉..
    我是自己要进中华的..所以我不会觉得后悔..
    就算压力在大!

    加油哦!!祝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5. 你很好笑咯
    没有选到在这边吵
    有选到在那边串~><

    ReplyDelete
  6. 这次不行就下次咯。。
    又不是中学毕业了。。
    我姐姐在中学也有拿了几个中学最佳作文奖咯(不要说我串,只是鼓励你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