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09

考试的日子终于过了!

过了!
过了!
为期五天的考试终于过了!
这几天,
没什么老师给功课,
没功课我就写小说。

眼看创号刊——《杏仁的流浪》快结局了,
咳~
参加比赛的小说却没什么邪!
只是写一、两章。

不说小说,
就说回考试好了!
国语,我最怕!
因为会被老师捏、打、拉……
今天,
就被她捏和打。

她捏我一次,
之后,
他叫我们(我和我的同学)自己捏自己的耳朵
直到红为止!
我最后一个处罚
就是被打~
脸~
两个手打上我的脸,
一点儿也不痛,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哭!

我怕~
我怕~
我怕明天~
我怕明天要中打

希望~
希望~
希望明天会被罚少一点。

希望~
祈祷~

1 comment:

  1. 啊咯,都不痛的。
    我们班都没有人哭。

    我够惨了!
    给老师罚
    拉耳朵上下总共100下,捏自己的耳朵到红(根本就是自己伤害自己!亏她想到!)
    被打手!

    不过我还好,健康状况没有变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