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神游蘑菇园

我们到了蘑菇园后,
就看见两颗蘑菇像,
在我们的面前,
仿佛在欢迎我们。
我们在那里的餐馆吃饭后,
就去参观蘑菇园。
我不管他们,
爸爸看我这样,
就要我拍照,
我就勉强地与鹿拍照。
之后,
我就一个人进入蘑菇园
(因为爸爸要照顾表妹),
小姨、妈妈和姐姐早已在那里看了。
我在那里看见:灵芝
猴头菇
黑木耳等等。
慢则,我有问题要问你们:
“这些黑黑的东西你敢相信这是未熟的黑木耳吗?”
“你敢再吃吗?”

之后,
我们就去找爸爸与欣洁。
走着,走着,
我们看见一个茶葆,
它倒“茶”在一个有号码的spin:
经过我们的哄骗,
欣洁终于与我们,
坐上van回First World。

就这样,
蘑菇园之旅就“结束”了。

2 comments:

  1. 哇!你和鹿的那张照片显得你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2. wah...o_O
    so good lah u...
    can go there to "pla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