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被老师选到参加科学常识比赛

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不像平常般,
一点一滴地过。
一会儿就放学了!
我留下来因为有学校补习,
正要回班时,
听见x仁和x扬说话:
“伟侨和维x会代表你们去参加科学常识比赛。”
我二话不说,整个人扑过去,问道:
“真的?”未等他(x仁)回答,我又说:“是Rose(科学老师)说的么?”
x仁不说话,但他却点点头。
太好了。
但我却没把着喜悦挂在脸上。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说我“串”,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串”的人。

5 comments:

  1. 你根本就是“串”的人。

    ReplyDelete
  2. 回复Jack Dares:
    若我是“串”的人,
    那你有算什么呢?

    小朋友说:
    我知道好的都肯定没有他的份!

    我说:
    对,对,对,重重有赏。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不是个骄傲的人哦……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忍所不能忍,容所不能容,惟识量过人者能之

    ReplyDelete
  5. 我。。我。。我。。我。。我。。真的有吗?

    ReplyDelete